top of page

Blind by JW X Super-Chic.com- Konnie Tsang - Fairy Mirror

Mirror mirror on the wall! Who;s the fairest of them all! A desirable commodity to show the beauty within and out.

Blind by JW newest accessory 'Fairy Mirror' will be launched by four fashion bloggers and fashionistas to show and share their thoughts with us.

愛美的你,任何時候都要保持最佳狀態,一塊實用又別緻的隨身鏡必不可少!

Blind by JW 最新推出Fairy Mirror ,

特別邀請幾位Blogger分別代表四款小鏡 ,

為我們分享Fairy Mirror帶給她們的想法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lind by JW present our 1st Chapter with Konnie Tsang representing our hand-drawn Bird printed pocket mirror. Konnie Tsang Fashion blogger & founder of www.SUPER-CHIC.com, an online window shopping for everyone who loves fashion, beauty, shopping and lifestyle.

Fairy Mirror 第一章: Konnie Tsang X 飛鳥

Konnie Tsang是時尚博客和www.SUPER-CHIC.com的創始人,讓所有喜歡時裝和重視生活品味的人有一個網上平台,追貼時尚資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你覺得為什麼飛鳥可以代表你呢?

我認為雀鳥代表自由和勇敢。牠可以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飛翔,但是每當遇到不同的天氣狀況亦要勇敢地倚靠兩隻翅膀生存。

就像雀鳥,我喜歡自由,不喜歡被約束在同一空間。我享受在不同的環境工作,是一個坐不定的女生。以前從事公關工作,經常東奔西跑接觸不同客戶,到今天成為博客,經常到不同地方拍照,接觸不同品牌,穿著不同服飾,每天都充滿新鮮感。

我喜歡挑戰自己,做喜歡的事,嘗試新事物,當中會遇上不少的困難,但是仍要憑自己的努力,找方法勇敢地解決問題。我經常對自己説:「沒有什麼問題解決不了,因為我有一雙手,可以落手做;我有一個口,可以説出來。」就像鳥兒一樣,面對風風雨雨仍要靠一雙翅膀拼命地向前飛,衝過困境,就可以繼續享受自由自在的飛翔和探索。

2) 鏡子對於你來說有什麼特別意義?

我覺得鏡子是我最可靠和誠實的"朋友"。每天外出前,我會在鏡子前面檢查自己的衣著。它會反映出我穿什麼才漂亮,讓我照出信心。每晚洗澡前,我亦會花一點時間站在鏡子面前,看清楚自己當天的容貌。它會清楚反映我臉上和身體上的瑕疵,完全顯露自己的不足,提醒自己去改善。由於它永不掩飾我的短處,那在狀態不佳的時候,真的沒有勇氣拿起鏡子,所以,我對它簡直既愛又恨。不過,在鏡子面前的我會看到最坦蕩蕩,最真實的自己。

3) 你夢想百菜簾外的世界是什樣的呢?

我夢想打開百頁簾會看到藍天白雲,色彩繽紛的草原。那裡天氣和暖,偶爾微微下雪。人類和動物是平等的,一排排的彩色小屋住有我喜歡的動物,例如熊貓、草食恐龍、黑白乳牛、綿羊、熊仔和狗。同時有一羣可愛的小朋友牽著動物散步、玩耍和跑來跑去。另一邊廂,草原上有不同户外教室,小朋友能夠輕鬆地、自由地、愉快地學習。不管現實世界是多麼複雜,我希望小朋友能夠在一片充滿笑聲的夢幻草原上成長,保持一顆單純的童心,過著快樂的童年。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